買婚戒必看!珠寶鑑定專家推薦的10款鉑金戒指大解析

瀏覽許多不同的獨特鑽石鉑金戒指,以便為您珍視和崇拜的可愛女士找到完美的鑽石戒指,這與實際的求婚和結婚儀式一樣重要。在這些時期,你和你的夢中情人都會在你們的一生中回憶起這段特殊的經歷。要確保這些溫柔的時刻被永遠銘記,唯一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確保您為航程的每個區域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盡可能挑選最好的結婚戒指,鉑金戒指在腦海中多次重複這一刻,以減少緊張情緒,然後去做吧!

 

您只需在線上觀察哪些鑽戒受到了所有關注,就可以輕鬆地將獨特的鑽石鉑金戒指歸零。最受歡迎的鑽石訂婚戒指可能是:明亮式切工鑽石、墊形切工訂婚戒指、祖母綠式切工鑽石訂婚戒指、上丁方形切工鑽石以及公主方形切工鑽石訂婚戒指。毫無疑問,您會發現其他戒指。

 

在為任何鉑金戒指付款之前,您必須了解的最關鍵因素是,您無需成為鉑金戒指珠寶專家。同時,您確實需要了解基本原則,例如:鑽石的 4 C、使用珠寶商的放大鏡以及如何閱讀鑽石珠寶證書。

 

了解眾多的寶石切割和形狀也是明智的。如果這看起來很划算,請不要擔心;鉑金戒指只是看起來那樣。您可以在兩三天內實際學習珠寶原理,而無需改變您的行程,也無需失眠。萬不得已的後備計劃是讓了解實際鑽石基本原理的人與您同在。否則,您選擇最好的獨特鑽石訂婚戒指的雄心可能會變成巨大的失望。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