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看到台北東區酒店就覺得太美了

據說是當時日本人看到台北東區酒店就覺得太美了,所以建了涵碧樓,住在這裡,天天就能守著美麗的日月潭。後來蔣介石還來這裡住過,覺得特別有靈氣。推門進入大堂,台北東區酒店巨大的花卉以線條塗鴉的方式開啟入住的美好旅程。特邀德國藝術家進行的現場創作,採用樞紐中互連接流動的概念,結合墨水、塗鴉、亞克力營造和諧又不失律動的活力氛圍。總部位於香港和天津台北東區酒店。我們是一個多方面的創作團隊,旨在重新定義空間藝術的概念。深信,藝術就是一位強有力的交流著,幫助人們表達思想台北東區酒店。我們是藝術與文化的講述者,熱愛藝術、傳達藝術的智慧。用我們的創作影響和改變人們對於空間的看法。台北東區酒店請了一位澳大利亞的國際建築師來幫忙設計。這位國際建築師就利用青島天然的海濱風光,加入了一些極簡風格。喜來登、希爾頓國際酒店的奢華在這裡完全看不到台北東區酒店,氣派的大堂在這裡完全看不到。但是有自己的靈魂在。設計師專門留著海邊的礁石,還在附近開設了溫泉區。遊客泡完溫泉就可以直接坐在礁石上看日落,別提有多愜意。而且這裡可是相當幽靜,枕著海風,真的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