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感的浪漫!大師級工匠為您量身打造鉑金戒指

鉑金戒指設計師了解如何與客戶合作,以確保他們的珠寶與他們的夢想完全一致,並且他們擁有讓這些夢想成為美好現實的大師級工匠。不過,除了最終結果之外,定制珠寶商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這些好處是現成的,無法與之競爭,今天想與您分享。從設計階段的無限選擇到製造階段客戶體驗和服務水平的提高,再到佩戴階段對您自己獨特作品的個人依戀,定制珠寶遠不止滿足眼睛。

 

購買現成的鉑金戒指時,您會受到可用物品的限制。儘管一開始看起來選擇幾乎是無窮無盡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大街小店的大批量生產的作品仍然是藝術品,但鉑金戒指在設計時牢牢記住了兩個方面;吸引盡可能多的人,並以一定的利潤率銷售。當客戶設計他們的定制戒指時,可以探索每一個選項。

 

從鉑金戒指的種類和純度到金屬的類型和顏色,一切皆有可能,並且保證最終成品的尺寸符合所需。這實際上意味著定制戒指比現成的戒指更適合預算,因為客戶可以決定什麼是重要的,什麼不重要,因此在設計階段通過不為他們不想要的東西付費來節省資金。

 

在製作定制鉑金戒指時,深入客戶的腦海,幫助他們完善對鉑金戒指的看法,直至細節。這都是建立關係的一部分,建立這種理解需要時間。為您提供為您的定制戒指做出最佳決策所需的所有信息,並且可以回答您在此過程中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