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城(quebec city)是魁北克省省會,加拿大東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於聖羅倫斯河與聖查理斯河匯合處。在這裡,河面收縮到不足1000米寬,形勢險要。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城猶如一頭雄獅,扼守著這條水路的咽喉要道,因此,它素有“北美直布羅陀”之稱。“魁北克”在印第安語中就是“河流變窄處”的意思。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則僅次於蒙特利爾居第二。全市總人口約68萬,其中絕大多數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民只講法語。一座四百歲的城市究竟算年輕還算古老?對於世界上許多文明古國而言,四百年以上的城市最多是個青年人。就拿北京來說,它作為城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古都西安就更別說了,西安高陵楊官寨遺址的發現,將中國城市歷史推進到了6000年前的新石器時代晚期,同時確定了西安是世界歷史上第一座城市。然而加拿大旅遊魁北克省的魁北克市,建城才四百年,卻已當仁不讓地成為加拿大乃至北美地區頭名耄耋老者。四百年來,魁北克城雖歷經滄海桑田,但這座城市依然鮮活,法蘭西的浪漫在魁北克根深蒂固地保留了下來,舊市區的優雅,加拿大旅遊新市區的摩登將整座城市的過去與現在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魁北克市是加拿大旅遊的歷史起源地,整座城市就像一部歷史教科書,在城市內幾乎每走一步就是一棟古跡、一個故事。建於崖上的舊市區(vieux-québec)被城牆環繞起來,城區內的建築散發著濃郁的法國風味,彎曲窄小的石板街道和高聳尖塔的石造教堂讓魁北克市看來與歐洲小鎮無異,加拿大旅遊這座城市也是墨西哥以北唯一的留有古老城牆的美洲城市。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