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求婚戒指的眉角有哪些?別再落入陷阱中!

帶副石的公主方形切工求婚戒指在當今這一代人中備受追捧。用巨大鑽石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訂婚樂隊的舊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男人現在更時髦了,很少看到男人帶著傳家寶求婚——金戒指和巨大的單石幾乎佔據了你未來妻子無名指的一半。公主式切割的戒指一直是首選設計,但帶有側石的公主式切割求婚戒指似乎更暢銷。一方面,帶有更多寶石的戒指似乎比單獨的一顆大寶石更精美。使副石具有吸引力的原因在於它為您的戒指帶來了額外的魅力和閃光——更不用說整個手了。

 

大多數男士更喜歡鉑金錶帶,它與任何顏色的寶石自然相配。鑽石也是最受歡迎的求婚戒指,因為它像徵著美麗、魅力、財富、純潔和智慧。是的,它也像徵著愛。主石和帶子都已經處理完畢,男人們接下來面臨最後的挑戰——副寶石。在大多數情況下,公主方切工的求婚戒指是根據對方的出生日期來選擇的。如果你的女性伴侶出生在七月,她的生日石很可能是紅寶石。紅寶石通常是紅色的,這可能對您有利,因為它是愛的顏色。

 

最後是求婚戒指的整體設計。有人說您的戒指設置和設計可能會受到您所擁有的關係類型的影響。有些夫婦設計他們的戒指時,求婚戒指會稍微扭曲,因為它可以將主要寶石固定在適當的位置。這可能意味著你們是一對有很多不同之處,但仍然因為彼此相愛而在路的盡頭相遇。科尼,我知道。但這就是戀人相愛時的方式。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