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住宿的話,你到廈門去玩住西門酒店是比較有意義的,因為每一家旅館都會裝修的很有特色,而且一般老闆都很好,過去他們會把當成像朋友一樣來看待。第一天:上午到廈門的話,估計是中午到鼓浪嶼,先找到旅館放行李,便宜的旅館在內厝澳路一帶,因為那邊的房租比商業區便宜. 推薦鼓浪嶼花田古厝旅館,他們有做特價,最便宜的是160元的迷你榻榻米房或60元/床的四人間. 到這個西門酒店放下行李後從筆山路走到筆山公園左轉永春路去日光岩需要10分鐘,再去百鳥園-菽莊花園-皓月園-海底世界. 差不多也到晚上了,邊逛街邊原路吃小吃回旅館,體會下鼓浪嶼安靜的夜晚和黎明的鳥叫及狗吠. 吃的方面攻略沒什麼用,找路就要浪費好多時間,還不如碰到什麼小吃就吃什麼,隨意又舒服.靜下心來慢慢體驗西門酒店當地的風土人情.既然你想鼓浪嶼廈門都要玩,那就走馬觀花的玩法了: 其次,西門酒店的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好,以前在一些酒店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或者是個別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或者是比較冷漠,但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每一次服務都是非常的到位,不得不承認這邊的水準是非常高啊。第三,西門酒店的準備工作做得非常的好,開場之前也看到頤園的老總親自在跟婚慶公司的燈光師溝通準備工作,不僅如此,在最後評選最佳菜肴的過程中,頤園也是首先給大家派發了調查問卷,可以說對於大家的意見還是非常重視的。西門酒店將會推出應節的中式下午茶,西門酒店住客更可獲酒店送贈、由書法名家親題的春聯,祝君萬事勝意。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