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補習班讓學生享受學習樂趣!

你可以通過在個別指導工作表上貼一個南瓜貼紙或使用鬼形書籤來跟踪獨立閱讀並在教室周圍放置一些裝飾品來讓萬聖節變得更有趣。然而,要為您的學生創造一個真正有趣的全面體驗,您需要為孩子們在這個假期前一周找到優質的教育活動。將一些有效的字謎、具有挑戰性的數學工作表、創新的寫作提示和萬聖節主題的問題解決活動結合起來,個別指導將有助於創建學生喜歡的教育性萬聖節活動。

 

您不必因為萬聖節週就停止正常的數學程序。個別指導使用工作表來複習和加強技能或用於家庭作業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用萬聖節主題替換工作表是一個簡單的調整,不會干擾教育。

 

萬聖節本身通常很難讓學生集中註意力,因此個別指導推出適合您當前課程需求的可打印萬聖節遊戲或活動可能會幫助他們度過這一天,而不會失去太多可教的時刻。單詞拼圖總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個別指導可以在任何假期使用,萬聖節有很多不錯的單詞選擇。

 

無論是使用單詞搜索、字謎、個別指導分類還是同義詞庫工作,學生都在提高他們的詞彙量,練習正確使用,並更多地接觸正確的拼寫!這些類型的活動非常適合萬聖節前夕的家庭作業,因為家庭通常忙於比正常情況下更高的校外活動。這些作業既有趣又簡單,但允許您同時分配高質量的教育活動。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