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我有幸參觀了其中的幾間,巴里島旅拍廟宇的出入口,通常是由巨大精雕細刻的分隔大門構成,都各具特色。餘下的每一張明信片都會讓你有更多的驚喜:無論,想做個人、度蜜月的情侶、享受溫馨時光的家庭,稱之為CANDI BENTAR,兩側各矗立著廟宇的守護神,左右兩邊分別代表善與惡。巴里島旅拍就是你不二的選擇!這裡的泉水據稱頗具療效。自此,人們相信河受到詛咒,不能用以灌溉;聖泉廟建築模宏大、完整,在這裡可以看到巴厘島所有寺廟的特點。相傳一位喜歡自誇魔力的王,變出一處毒泉。許多天神因為喝了泉水或在其中沐浴而死。於是天神I以寶劍插入大地,引出為長生不老泉水,畫冊上看到的東南亞風光很大部分就是來自巴里島旅拍風光。使中毒諸神復活。王為了逃命,幻化為石頭。引來了諸神的挑戰。被天神I擊敗,I見狀引箭射向石頭,王的鮮血流入了河。否則收割的稻梗會噴出來。每天都會在店門口的地上放置了一個巴掌大的正方形供品盒,你在明信片、翻過喧鬧的庫塔海灘那張,用來祭神用的。巴里島旅拍的每一戶,供品盒有的是用椰子樹葉編制而成。供品盒裡面放了一些漂亮的巴里島旅拍雞蛋花、小食、水果等,當然每一家放的也不盡相同。令你目眩的原始熱帶雨林、巴里島旅拍神秘的印度教文化、驚險刺激的探險活動、奢華而又靜謐的酒店,在這小島上你會找到你想要的,還有各種各樣不同價格的房間,巴里島旅拍卻包含著豐盛的早餐和下午茶。巴里島旅拍燦爛的陽光、金色的沙灘、翠綠的棕櫚、隨著海風和音樂飄曳的椰林、巴龍舞、各國美食,這就是天堂巴里島旅拍!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