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的披薩餅皮

小編之前買過一次冷凍的披薩餅皮,可是烤過一次就再也不願吃了,一點嚼勁都沒有,餅底也不香,今天自己揉個面底,發現真的很簡單,關鍵好吃呐,濃濃的芝士當然要配一個香噴噴的餅底啦。送入烤箱200°,15分鐘左右,觀察表面芝士融化,呈金燦燦的超有食欲的顏色即可。芝士粉千萬不要錯過哦!18歲青春無敵,愛吃披薩的我將披薩做成小小個回味曾經的所有。披薩餅皮的可以將面皮儘量擀薄,面皮要用叉子叉出小孔避免烤的過程面皮鼓起。披薩餅皮由於麵粉的吸水性不同,水的用量要適當調整。用料高筋麵粉120克低筋麵粉40克酵母2克鹽2克植物油10克水90克玉米粒50克香腸1條馬蘇里拉芝士適量番茄沙司適量聖女果3個做法,番茄頂料就是放任何喜歡的材料,披薩餅皮我一般只放羅勒和芝士,尤其會放新鮮馬蘇球來代替冷凍的馬蘇里拉芝士碎  但如果你喜歡,培根、薩拉米、蝦仁、各種蔬菜(水分大的蔬菜需要先炒制控水)、各種芝士,都可以往上堆。披薩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美食,尤其是在速食店,非常普遍。面餅,芝士再加上各種不同的餡料,吃起來非常過癮。我們先準備好高筋麵粉、酵母,食鹽,白糖,沙拉油,披薩餅皮,自己喜歡的餡料,芝士等等。做完這些之後,我們將披薩放到烤箱裡邊,等上大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出爐了。在做披薩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披薩餅皮 ,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在超市裡面買。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