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婚禮

關島是美國一天開始的地方,每當旭日東昇,這裡便成為美國領土上接受到第一縷陽光的地方,美麗的海島到處都充滿了浪漫色彩,到處都彌漫著愛的氣息,這裡有著童話般的教堂,盛滿了愛的誓言,關島婚禮成為各國年輕人嚮往的結婚聖地。在碧海藍天的沙灘上定今生,在斜陽落日裡互訴衷情,在水晶般聖潔的關島婚禮教堂許下諾言,可以說這裡的每一個空氣粒子都是甜蜜的。關島婚禮教堂也是美到誇張: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純淨至極!白的椅,白的台,白的頂,白的柱,而包圍著這片白的,是同樣純淨至極的藍,教堂面向大海,通透的全落地玻璃窗絲毫不能阻隔海水的藍,連成了一片,有些教堂甚至直接建在水面上的,在水的縈繞中,教堂看上去就像是一直白色的帆船,即將起航踏上幸福的旅程……關島婚禮可以便捷地為非本地居民提供合法的婚姻註冊,甚至很多酒店都可以為您提供方便的婚姻登記服務,所以很多情侶在選擇來這裡度蜜月的同時也會選擇直接來這裡進行婚姻登記和舉辦關島婚禮。關島有數家婚禮服務社可提供完善的關島婚禮服務,不論是簡單的結婚儀式,還是大型的婚宴,從化妝服務、場地佈置、房車安排及豪華的接待服務等,都可全程包辦,婚禮套餐大約由5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這裡的婚禮公司大多數是日本人開的,因為到此舉辦婚禮的的客人有90%都是日本人,其中規模最大的一家就是位於杜夢灣的渡邊婚禮公司。

關島可以申請結婚證書,領取一張具法律效力的美國結婚證書,但過程比較繁雜,且需要提供結婚申請、出生證明、護照、入籍證書等多項資料。

http://www.pic-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