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學期,將有31名同學赴18所境外海外升學合作院校開展時長一學期的交流學習

2020年春季學期,將有31名同學赴18所境外海外升學合作院校開展時長一學期的交流學習。2020年寒假期間,216名同學將參加15個團組,海外升學赴英國、新加坡、日本、海外升學澳大利亞等境外知名高校進行短期的交流訪學。紀念其對馬來西亞華教事業以及在該校服務期間作出的卓越貢獻。海外升學他給我的印象是一位才華橫溢、氣度非凡、辦學經驗豐富的長者,海外升學看起來嚴肅有自信但又不失慈祥;行事果斷有魄力卻又圓通。海外升學我對他的看法,憑著他豐富的辦學經驗,為培風推動了好幾項重大變革。在學術方面,鼓勵學生參加校外考試,學生校內外考試成績非常好。鼓勵學生畢業後續深造“他鼓勵學生們畢業後如環境許可應當繼續深造,告訴大家大學4年是人生中最寶貴、最難得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儘量爭取把握。師者父母心的叮嚀,表現了他對學生們的殷切期盼。”學生們在團隊中遵守紀律、建立誠懇負責的工作態度、維護團隊榮譽的精神,都對以後踏入社會,投入職場起了莫大的助力。“黃校長誨人不倦、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對學生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旗隊還有軍樂隊的成立,以及在校內外的表現都讓人刮目相看,大家當時都以身為培風人為榮。”各式各樣的反差讓人唏噓不已。2019年年末,我拜訪了好未來設在北京的下屬機構。儘管近年來教育部三令五申,“嚴打”校外培訓。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