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尋找照亮你未來的求婚戒指

傳統上,戒指是愛情、忠誠、忠誠和對男人所愛的女人的未來承諾的完美象徵,並且用於基督徒的婚禮儀式。在英國和美國等一些國家,它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而波蘭和烏克蘭等國家則傳統上戴在右手上。古代的相同傳統也將左手的無名指視為含有“愛的靜脈”。但是,對於戴戒指來說,每個手指都意味著什麼?

 

根據實踐和傳統,有多種信仰涉及佩戴的手指位置。這涉及到手相與中國陰陽思想的關係,即一個人的左右手的順應陰和動態陽。手指之間的聯繫也通過行星特徵和寶石來解釋。拇指戒指首選紅玉髓、石榴石或紅寶石,代表著自我意志和自我讚美。而天青石、紫水晶或藍色托帕石戒指戴在食指上則代表自製、抱負、管理、指導和神秘主義。

 

土星據說象徵著平衡感、公平感、法律感、責任感和自省感;是對中指的描述。適合製作戒指的寶石包括玫瑰石英、珊瑚和海藍寶石。然而,月光石、翡翠、紫水晶、藍寶石和綠松石都是無名指的完美寶石。這代表了原創性、親緣關係和對可愛的崇拜。最後,水星掌管小指,小指代表智力、態度和直覺。第六感和溝通。

 

但如今,手指定位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有些人穿它只是為了時尚,有些人穿它是出於身份。無論歷史悠久的戒指習俗和傳統如何,仍然有許多人更喜歡購買僅適合自己風格和旅行。還有一些東西沒有受到影響,包括戴結婚的左手無名指。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