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推广招生

更重要的是适应本市医改工作新形势和临床药学发展新要求而推出的积极举措。紧接着,还将推出社区临床药师在职规范化培训,中医课程推广招生,从而加强临床药师的分级分类培训和管理,进一步完善临床药学服务体系,更好地促进科学、规范、安全、合理用药工作。常见病辨证论治和中成药的合理使用、药事管理专业课程等。全球约有上亿人在日常习练太极拳,其中国内人口只占约5000万人左右。日本一个国家学习太极拳的人口就接近300万人。太极等中华文化特色孔子学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医课程要面向来华留学生开展中医、太极等中华文化教学和推广,加大奖学金支持力度;要加强中华文化国际推广师资培养、培训和派出力度,研发翻译出版更多语种的教学资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中医课程广泛动员政府、学校、组织、企业等各方面力量,共同努力做好这项工作。文理科比例与以往大致持平。掌握现代公共卫生知识,熟悉中医防治特色,并具备中医、预防保健服务能力、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能力的应用性技术型人才。中医课程多个社区卫生中心联合开展了中医社区与全科医学教育,与19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医教研联合体。其中卓越律师人才实验班改变以往该专业从在校生中进行选拔的方式,2014年首次面向参加秋季高考的高三毕业生开始招生,中医课程计划招生人数30人,其中通过秋季高考招收10人,其余20人在2014年录取生源中通过面试遴选方式二次选拔录取。适应社会需求的中医护理专科人才。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背景下,未来专业的中医护理人员将有很大的需求,中医课程其掌握的中医专业技能也将为临床康复治疗带来更大的帮助。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