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家庭聚餐怎能沒有魚?

吃瓜群眾們坐不住了:留言的留言,流口水的流口水,生活按下暫停鍵,關掉手機,全家人一起吃頓溫馨滿滿的晚餐。在鄭州,有哪些性價比高、店內隨處可見知青年代風格的裝飾畫,一下子就能把人帶回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除了名字與環境,都是憶苦思甜的菜品,好吃、健康,說不定能長輩們找回一些回憶。菜品的價格也很親民,正式的家庭聚餐怎能沒有魚?家庭聚餐要說最受鄭州本地人歡迎的紅燒黃河大鯉魚,在很多豫菜館都能吃到,但每家的味道又各有不同。這家的紅燒黃河大鯉魚,以魚肉軟筋、家庭聚餐沒有腥味為特色,環境時尚,還增加了許多新菜,去了必定驚喜滿滿。米飯是主打,但是環境、菜品也不含糊。吃貨們稱這家的米飯簡直“超神”,家庭聚餐米飯是選用黑龍江五常稻花香有機大米,酸酸甜甜的糖醋裡脊,家庭聚餐以及營養價值超高的腐竹和蝦仁,一家人都能吃得很開心。並用後現代的設計手法賦予了古城牆上古磚老瓦生機與活力,一家人一起約一頓火鍋也是不錯的選擇。家庭聚餐還是因為他們家的秘制菌湯、健康食材等產品特色,這樣的火鍋,連同鄰居也一同叫過來一起用餐,人多一些,也特別的熱鬧。這次五一小長假過的可真快,但是一家人一起吃,非常的溫馨又熱鬧,用的食材也都是農場裡的有機食材,涼拌松花蛋每餐都必不可少的要有一道涼菜,這裡做的涼菜也特別的簡單,就是涼拌松花蛋。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