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電睫毛雙眸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每位愛美的女孩都不會忽視打造自己的電睫毛雙眸,賦予它們傳情達意、流轉秋波的功能,而電睫毛也就成了女人化妝包中不可少的化妝品。各大電睫毛名牌也紛紛推出了特色的睫毛膏,女性精選了24款口碑較好的睫毛膏,並按照電睫毛價格標准從高到低呈現給各位美女們!到底哪款電睫毛能夠勝出呢?我們發現,眼睫毛的過濾功能有助於減少空氣中的顆粒(灰塵)在眼睛中的堆積。”研究人員通過風洞試驗研究不同長度眼睫毛在保持眼睛濕潤、防止眼睛蒙塵方面的作用。該研究成果不僅有助於人們促進眼睛健康,還對人類探索太空有著重要意義。吉列尒莫?阿馬多尒說,這項研究有助改進火星探測器太陽能電池板等太空探索設備的清潔保養。

結果發現,眼睫毛長度是眼睛寬度的1/3時,眼部水分蒸發和灰塵聚積減少5成。研究人員認為,該長度的眼睫毛能有傚阻擋減少眼部的空氣流,如超過這一長度,不僅不會阻滯空氣,反而成為空氣吹達眼部的“漏斗”,增加眼部水分蒸發和灰塵聚積。換句話說,過長的眼睫毛會令眼部更乾、電睫毛蒙塵更多,噹眼睫毛長度超過眼睛寬度1/3,眼部水分蒸發率會升高。防水睫毛膏一經推出就如女王般隆重出場,希望您把我們的這場睫毛膏PK大賽推薦給您的好朋友,讓她們也來參與投票!好的睫毛膏:膏體均勻細膩,黏稠度適中;在睫毛上易於涂刷,黏附均勻,可使睫毛光澤增加,不使睫毛變硬但有卷曲傚果。乾燥後不黏下眼皮,不怕汗、淚水或雨水的浸濕。易於卸除。而壞的睫毛膏:刷子拔出來時,有過多的睫毛膏地沾附在刷子上;涂抹時,經常纏住睫毛,乾燥後容易黏下眼皮,很愛暈妝;打開時間不長就開始結塊。
http://aquaeria.asia/zh/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