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鑽石 戒指 款式以寬厚為主

男士鑽石 戒指 款式以寬厚為主,可以鑲嵌小鑽石,也可以不鑲嵌任何寶石。對於女生們來說,鑽石總是有著很大的吸引力的。尤其是一克拉及以上的大鑽石,鑽石 戒指 款式更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但是大鑽石雖好,價格卻是不菲,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因此在實際選擇鑽戒的時候,說到鑽戒,大部分人會自然而然地聯想到白皙修長的手指上套的那枚閃閃發亮的鑽石女戒。但其實鑽石戒指也是有男款的,鑽石 戒指 款式隨著全球審美的統一,我國很多男性同胞也開始關注自身的搭配,而男士首飾中戒指絕對要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對女士求婚鑽戒的選購技巧,很多攻略都已經講得很詳細了,那麼對於男士鑽戒應該怎樣選呢?男士鑽戒的品牌、款式和寓意究竟應該如何取捨呢?男性的手指一般較為粗長,如果戒指過於小巧,鑽石 戒指 款式會顯得恨不協調,同時也顯得小家子氣十足。整個娛樂圈都被這個雞蛋般大的戒指震驚了!這裡列舉了一些好看的戒指,鑽石 戒指 款式不要去想價格,就看看你喜歡哪一個。紫色是高貴的顏色,放在戒指上更顯其典雅!別太早被娛樂圈女星戒指折服,這裡有更美的存在!這是一枚含苞待放的“花”戒指。鑽石 戒指 款式花的形狀極其的立體,還分佈著不同的顏色。這樣的戒指做工要求極其之高,才能最終達到這樣炫目的效果。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