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學生需要額外的支持

在初中老師的建議和他自己在中小學擔任教育中心老師的經驗的基礎上,我們的作者寫了一本書,專門為教育中心老師,特別是那些對救濟教學剛起步的老師而設計。與語音主題無關的手勢相比,中立的站立姿勢對語音消息的負面影響較小。但是,只有當您的演講是一個好的產品時,這才可能真正發生。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大多數老師都會開設具有廣泛學習能力的學生課程。
這意味著他們必須迎合所有這些學生。他們不能使用“一個適合所有學生的教學模式”。本文研究了四種教學大多數類型的班級的方法。一位經驗豐富的教育中心老師可能會在不同時間使用這四種方法來為每個班級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果。最簡單的方法:步驟1-最簡單的方法是按原樣向所有班級教授課程的學習部分。然後設置工作以鞏固您的教學。第2步-仍然會有教育中心學生需要額外的支持。有三種方法可以幫助這些學生。
一種想法是將它們聚集在板子或辦公桌旁,並在適當的水平上為教育中心學生重新教課。替代方法是以兩種方式之一與他們進行問答。他們問問題,教育中心老師提供答案,直到每個人都滿意為止。另一個是你要問,他們要回答直到你滿意為止。您可能希望按照上面的順序完成這兩個步驟,最後問問題以測試理解。第三種選擇是使用指導系統,其中能力較弱的人有個人指導者進行重新教學。成就組:步驟1-將您課堂上的學生按照每個學科的成績分組。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