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超皮秒?還在傻傻分不清楚

皮秒?超皮秒?還在傻傻分不清楚!很多鐵迷都聽過和超這兩個鐳射專案,今天,就為鐵迷科普一下皮秒與超皮秒的相關知識。同時也為大家辨別科學正規的皮秒儀器提供一些依據,以免不明狀況的鐵迷受到非正規儀器的傷害。皮秒其實是一個時間概念,1=10-12秒。醫美領域的指的是蜂巢鐳射,它發出的脈衝作用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比一般的調Q鐳射短7倍,治療頭為蜂巢形狀。技術主打的賣點就是脈寬更短也就是作用於皮膚的時間短,這個時間越短療效會越好,而且副作用會越小。在這一點上超的脈寬比蜂巢更短超具備三種波長,治療範圍更廣,更有效解決的皮膚問題更多。02儀器品牌現在市場上存在的鐳射鐳射品牌很多,所以鐵迷們進行項目治療時,尤其在攻克黃褐斑、雀斑、曬斑、老人斑、妊辰紋、痣、大面積紋身、凹坑、皺紋、痘坑、細紋、妊辰紋、痣、膚色不均勻等問題上。務必認證品牌,以避免非正規儀器對皮膚造成傷害。03功效早在出世不久,就獲得了醫美界法拉利之稱,很多演藝界的明星都是它的簇擁者。相比其他鐳射,的治療過程更短,損傷更小,作用更準確。膚色不均勻等問題上,蜂巢和超都有極大優勢。而對比,超能洗掉更多顏色的刺青,其光束能量分佈也更均勻,靈活選擇或超,或是兩者聯合治療。所以,在醫學祛斑問題上,專人專治、分斑分治是必須的!至此,鐵迷們明白區別了吧!大鐵祛斑,專業!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