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證詞,選擇專屬於您的鉑金戒指

我們明白!很難抗拒從頭開始創造一些能直接表達你和你所愛之人的東西的誘惑。鉑金戒指當從頭開始設計任何東西時,我們發現一個非常有用的技巧是三分法則。好吧,如果一個是最孤獨的數字,那麼兩個就是天作之合。三個人就很擁擠,四個人就根本無法挽回。我們這裡指的是什麼?

 

這是給你的一個快速心理測試。看看下面的三個邀請,誠實地問自己,鉑金戒指是最好的選擇,哪個是最差的?暫時不用擔心原因。只需確定哪一個看起來最精緻,哪一個看起來最不精緻即可。如果您發現自己想知道這三個選項之間的真正區別是什麼(如果有的話),那麼您就找到了好夥伴。模式是什麼?

 

如果您特別精​​明,您可能已經註意到第一個邀請使用了兩種字體。鉑金戒指第二個使用三種字體。第三張也是最後一張邀請函使用四種字體。如果您正確地確定第一個邀請比最後一個邀請更容易,那麼恭喜您!您剛剛發現了三定律!全面使用相同的字體,但從左到右添加額外的顏色,鉑金戒指可以輕鬆地感知到相同的規律在起作用。

 

簡單地說,鉑金戒指是生物性的。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命運、進化、鉑金戒指,我們的大腦能夠輕鬆掌握最多三個視覺元素。低於這個值的任何元素都很好,但是一旦我們達到以上三個元素,我們就會陷入困境。我們似乎無法找到與復雜程度較低的和諧程度相同的和諧。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