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個別指導,讓學習輕鬆有趣!

個別指導錫箔船和便士練習可以教會您的孩子增加的重量如何影響物品的漂浮能力。這是由於船的密度不斷增加以及增加的質量導致物體的浮力減小。它還可以讓學齡前兒童了解船如何在水中漂浮的簡單解釋。當一艘船被製造出來時,必須進行大量的數學計算以確保船能夠漂浮在水中而不是下沉。

 

小、中、大物品下沉測試可以讓您的孩子在考慮物品是否會漂浮或下沉時,個別指導尺寸可能會產生欺騙性。許多學齡前兒童會認為物體越小,它就越有可能漂浮在水中。為了幫助他們了解彌撒,請與您的孩子一起參加這項活動。本實驗中,大理石為小件測試項目,乒乓球和高爾夫球為中件測試項目,泡沫面為大件測試項目。

 

在開始實驗之前,個別指導詢問您的孩子,當將每種物品添加到水中時,個別指導認為會發生什麼。記錄完成後,就該開始活動了。首先,個別指導將大理石球添加到水中。由於其尺寸較小,這可能會讓您的孩子感到驚訝。向學齡前兒童解釋,彈珠的質量很重,會導致它下沉,而物體很小並不意味著它會漂浮。

 

繼大理石球之後,個別指導給您的孩子兩個中等大小的物體:乒乓球和高爾夫球。讓他們將每個球放入水中,觀察乒乓球漂浮而高爾夫球下沉。這是向孩子解釋質量的另一種好方法,因為兩個物體可以具有相同的大小和不同的密度。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