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光芒:選擇夢幻求婚戒指!

購買完美的訂婚戒指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求婚戒指會想要一些讓您的愛人著迷的東西,所以請選擇一枚最適合您生命中這一美好時刻的戒指。由於知識匱乏是有害的,因此您最好盡可能多地熟悉自己,以便能夠區分最好的和好的。了解環的解剖結構是朝著這個目標邁出的重要一步。一般來說,戒指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即鑽石、戒托和戒指。

 

鑽石當然是求婚戒指中最顯眼、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求婚戒指是決定戒指價格的主要因素,因為它負責增添戒指應有的可愛光芒。訂婚戒指大多僅由一顆單石組成,但也有許多其他品種可供選擇,其中有多種鑽石鑲嵌來裝飾一顆主鑽石。鑽石的成本由 4 Cs 決定切工、淨度、克拉和顏色。

 

鑲嵌是訂婚戒指上負責固定鑽石的部分。它也稱為戒指頭,求婚戒指應該與鑽石的形狀和尺寸完美契合。鑲座主要有鑲爪或鑲邊兩種類型。對於圓形鑽石,您將擁有一個爪鑲,可以是四爪或六爪。求婚戒指四爪鑲有助於展示更多鑽石,而六爪鑲則能更牢固、更牢固地固定鑽石。

 

黃金是人們對訂婚戒指的偏愛,由來已久。18K 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求婚戒指因為在這種純度下,金的濃郁黃色得以保留,而且強度也很好。黃金適合所有膚色,儘管有其他選擇,黃金仍然是首選。雖然現在黃金也很流行,但黃金與一些合金混合後呈現出白色。為了使訂婚戒指具有閃亮的白色純度,金被鍍銠,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塗層會磨損。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