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創意思維,開拓未來:專業個別指導提升您的成績!

最後個別指導,添加草莓、覆盆子、藍莓或黑莓作為裝飾品來裝飾樹。你甚至可以在樹上淋上一些蘸醬,充當絲帶的作用。所有這些完成後,您將擁有一棵美麗的可食用聖誕樹,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下午點心。第一步是將棉花糖切成兩半。然後取一半,底面朝下,粘在烤肉串上。之後,將香蕉切成約兩英寸長的段。

 

個別指導取出這些部分之一併將其添加到烤肉串棒中。個別指導取出另一半棉花糖,將其放在香蕉棒上。接下來,添加草莓,頂部朝下。最後在上面添加迷你棉花糖。最後一步是為聖誕老人的眼睛添加棕色糖粒,現在你們可以一起享用一些美味的聖誕老人烤肉串了。這些能量小吃是一種節日提神飲料,非常適合中午款待或學校小吃。

 

個別指導製作這種美食所需的只是椒鹽捲餅、糖果眼、蔓越莓幹(或紅色巧克力豆)以及製作您最喜歡的能量小吃的原料。從製作能量片開始這個食譜。個別指導製作完成後,添加糖果眼睛和葡萄乾作為眼睛和鼻子。然後將椒鹽捲餅折成兩半,粘在能量球的頂部。

 

現在,個別指導可以全天享受這些節日主題的能量小吃。這是您和您的家人一起製作的另一份美味的節日早餐。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像平常早上一樣製作煎餅,然後拿兩個煎餅並將它們堆疊起來以形成雪人的頭部和身體。然後你可以用藍莓或巧克力片來創造他的眼睛、微笑和鈕扣。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