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為孩子們提供專業的學習知識!

個別指導回到學校的第一天為整個學年奠定了基礎。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學生知道我對他們個人的重視程度,並且從他們走進教學樓並進入我的教室的那一刻起,我就努力與他們建立聯繫。雖然有些老師喜歡在新學年的最初時刻直接投入到課程中,但我相信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建立聯繫。

 

個別指導讓學生了解期望並在我們的課堂社區中感到舒適至關重要,這樣他們才能專注於學習。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方法來開始你在課堂上與學生的第一天這裡有一些我最喜歡的課堂工具、個別指導管理策略和在學年伊始實施的活動。

 

第一天對我的新學生來說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新的個別指導年級、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等等。就像我不想整天被人談論一樣,我意識到這對我來說尤其如此學生。因此,我們通過幾個“適應站”開始了工作。由於面對面和遠程學習者的潛力,這是幫助我了解我將教的學習者類型的理想方式,同時讓他們有機會展示自己的一些特徵。

 

從這些站點,我可以在方向遵循、工作/任務完成、個別指導工作獨立性或所需支持以及個別指導努力水平方面對我的最新學習者進行一些評估。我的學生從非常不同的地方來到我這裡,這些車站活動讓我能夠看到我的學生在行動,並從第一天起就在他們所在的地方與我的學習者見面。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