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求婚戒指!照亮人生的旅程

如何選擇合適的鑽石求婚戒指?似乎這個行業的某些部分處於顯微鏡下,消費者不確定他們應該在優質的公主方形鑽石切工鑽石中尋找什麼。在試圖找出最好的剪裁類型時,很高興知道有些剪裁總是很流行。求婚戒指包括公主方切工、圓形和梨形切工。公主方形切工訂婚戒指的重要性在於,這種特殊的切工可以容忍瑕疵。熟悉形狀後,公主方切工非常像一個底部為矩形的倒金字塔。

 

公主方切工求婚戒指來自原始的、形狀正確的八面體晶體,然後進行切割。如果您能想像的話,求婚戒指就是典型的鑽石形狀,很像兩個金字塔放在一起。其他鑽石來自更小或形狀不正確的鑽石,然後被塑造成預期的形狀。

 

求婚戒指最大的問題是克拉。多大尺寸才合適?一克拉的大小約為 6.4 毫米,但鑽石也有較小的尺寸和較大的尺寸。克拉是根據鑽石的大小和重量來衡量的。這些可以從半克拉、四分之三克拉和一克拉等定價,使得克拉的大小取決於買家願意花多少錢。

 

定價通常主要基於克拉大小。公主方切工鑽石訂婚戒指的價格會因許多不同的因素而有所不同;克拉大小、顏色、切工、淨度和戒指。瑕疵最少的最高質量通常是最昂貴的求婚戒指。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戒指可以滿足多種預算。鑽石的質量和鑲鑽戒指的價格各不相同。價格從幾百到幾千不等。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