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您的理想婚戒

我們明白鉑金戒指!很難抗拒從頭開始創造直接反映您和您所愛的人的東西的誘惑。從頭開始設計任何東西時,我們發現一個非常有用的技巧是三分法則。如果您想知道這條規則多久被遵守一次,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鉑金戒指只需考慮一下您所知道的每個成功企業的標誌。

 

好吧,如果一個是最孤獨的數字,那麼鉑金戒指就是天作之合。三人成群結隊,四人根本無法挽回鉑金戒指。我們在這裡指的是什麼?大多數人在任何給定時刻可以關注的事情的數量!如果您特別精明,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邀請使用了四種字體。如果您正確地確定第一個邀請比最後一個邀請更容易,那麼恭喜您!你剛剛發現了三分法則!

 

這是對你的快速心理測試。鉑金戒指看看下面的三個邀請並誠實地問問自己,哪個是最好的選擇,哪個是最差的?現在不要擔心為什麼。只需確定哪個看起來最精緻,哪個看起來最不精緻。

 

全面使用相同的鉑金戒指字體,但在從左到右的混合中添加額外的顏色,我們可以很容易地察覺到相同的規律在起作用。如果深藍色和粉紅色的陰影包括黑色,然後是淺藍色,請柬的質量會明顯下降。簡單地說,它是生物學的。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命運、進化、命運我們的大腦天生就能輕鬆掌握最多三個視覺元素。任何低於它的東西都很好,但是一旦我們超過三個元素,我們就會陷入困境。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