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設計求婚戒指!呈現你們獨特的愛情

求婚戒指是非常迷人和流行的時尚首飾,深受各個年齡段人士的青睞,適合各種吉祥場合。這些寶石鑲嵌在各種鑲嵌選項中,具有獨特的風格和它們自己的優雅。設計師參與了複雜設計和質量的創意範圍,以推出他們品牌的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既是一種非常堅硬又易碎的石頭,求婚戒指容易受到衝擊。純托帕石通常是無色的,呈藍色的很少見。但是您可以通過熱處理或輻照和加工來帶來顏色、淨度、尺寸、切工和獨特性的所有方面。該過程使晶體呈深藍色,並提高了它們的質量。石頭也可以製成不透明、透明或半透明的。晶體有多個面,但大多數是棱柱形的。

 

戒指據稱是托帕石寶石鑲嵌系列中最令人欽佩和最吉祥的款式。求婚戒指有不同的形狀和尺寸可供選擇,適用於訂婚和婚禮等場合。您可以選擇圓形、橢圓形或方形。戒指的設計一般採用白金,以增加寶石原有的優雅。純銀和粉銀是其他一些可用的設置選項。設計師一直在嘗試將托帕石與藍寶石、鑽石、珍珠和祖母綠進行創造性組合,以製作出令人著迷的戒指系列。

 

多寶石戒指的對比色和相應形狀在當今很流行。所有求婚戒指使用者都有自己的信仰和迷信。戒指的佩戴者也不例外。許多人認為黃玉是射手座的護身符,也是 11 月/12 月出生的人的誕生石。中世紀的人們相信它具有治療身心疾病的功效。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