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個別指導的需求嗎?優質補習班一對一教學模式!

個別指導營銷和銷售培訓選項教會學生開發需求產品和服務。個別指導可以通過高等教育計劃了解這個行業。營銷和銷售職業教育計劃和課程將教授學生追求夢想職業的技能。該領域的銷售和營銷方面結合在培養強大業務技能的學位課程中。這使學生能夠在當今不斷增長的全球市場中發揮作用。

 

傳統上,個別指導對這兩個領域都感興趣的學生通過營銷計劃工作,由於涵蓋這兩個領域的培訓數量,這仍然是一個可行的選擇。然而,隨著這一領域規模的擴大,越來越多的學校為學生提供了通過市場營銷和銷售計劃工作的機會。

 

在副學士學位課程中探索最新的商業戰略,為學生提供入門技能。個別指導學生通過學習商業、銷售技巧、廣告實踐和營銷程序來了解這個行業。基於項目的課程讓學生開展廣告活動和推銷活動。在培訓中獲得的技能包括了解消費者趨勢、人口統計和公共關係等領域。學生有資格在任何有產品或服務銷售的企業中獲得個別指導入門級職位。

 

學士學位課程高度重視培養學生了解市場營銷和個別指導銷售發展。課程作業構建了做出重大戰略決策所需的知識。學生將能夠通過了解大多數企業所涉及的全球方面來製定營銷和銷售策略。當學生努力理解促銷設計、銷售管理和決策時,將進行詳細分析。繼續教育為學生在該領域內的管理職業機會做好準備。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