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積分理論確保學生接受最合適的教育!

說到心理學,你知道什麼是個別指導積分理論嗎?你見過那些裡面有四個獨立像限的巨型盒子嗎?好吧,你可以參加一些心理測試,問你一些問題,在你完成所有這些問題後,個別指導會匯總結果並告訴你你屬於性格類型、政治信仰、個人興趣或能力。那麼,不久前,我與一位從事特殊教育的講師交談過。

 

個別指導似乎已經使用積分理論進行了研究,發現他們能夠在評估學生並回答一系列問題後,根據他們最終在盒子裡的位置,將特殊教育的孩子安排到特定的個人課程中。他們在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幸的是,在嘗試為有特殊需要、自閉症或學習緩慢的學生確定最合適的教育時,並不是全國所有的特殊教育教室都使用這些方法。

 

前幾天我們智庫在討論這個問題,看來這些技術和方法應該多用一些。你為什麼要問個別指導?好吧,因為自閉症譜系非常大而且非常廣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麵臨的個別指導挑戰如此之大,以至於即使是一對一的教育也並不總是足夠的。通過使用積分理論來正確評估每個學生,教師能夠更好地幫助孩子們並在他們的學習中取得巨大進展。

 

談到教育,我們做有效的事情很重要,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個別指導評估我們的優勢和劣勢也很重要。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略有不同,特殊需要教室裡的所有學生之間的差異很大。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