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季節來臨!為戀人送上經典款純銀求婚戒指

所以他終於戴上了求婚戒指!恭喜!大多數人稱之為假日季節,我稱之為訂婚季節,因為 70% 的訂婚發生在感恩節和新年之間!所以別擔心,你們有很好的伙伴。還有其他未來的新娘,有著與您相同的感受、焦慮和興奮。就把我當成你的婚禮策劃仙女吧。我不僅是一名專業的婚禮策劃師,而且我自己也當過新娘。這篇求婚戒指文章結合了我作為婚禮策劃師的專業建議和我作為新娘的個人經歷。

 

深吸一口氣,看著你的求婚戒指然後呼氣。享受你的時刻,並在知道困難的部分已經結束的情況下曬太陽。你遇到了你的靈魂伴侶,墜入愛河,他給它戴上了戒指。姑娘,戰鬥已經贏了一半!

 

當然,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屋頂上大聲疾呼您的訂婚消息,請確保最重要的人您的生活已收到求婚戒指通知。他們會喜歡直接從您和您的未婚夫那裡聽到好消息,而不是閱讀您社交媒體帳戶上的狀態更新。確保你對任何可能對訂婚敏感的人保持敏感,例如最近離婚的阿姨或焦急地等待交往 10 年的男朋友求婚的姐姐。

 

當您看電視、與家人和朋友交談以及訪問婚禮策劃網站時,您會想到許多婚禮創意。求婚戒指保持您的許多想法井井有條的好方法是維護一個求婚戒指婚禮筆記本。一個簡單的五主題筆記本就可以了。您將有分隔隔層,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散頁紙,您可以將所有想法寫在筆記本紙上的適當部分。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