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教師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孩子們的需求!

如果您喜歡與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一起工作,您可能會喜歡成為一名個別指導特殊教育老師。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職業,您可以在職業生涯中幫助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成為一名個別指導教師通常是有益的,因為您有機會改變某人的生活,但特殊教育教師可以成為孩子的導師,並可以給孩子留下終生寶貴的印象。

 

完成大學學業並獲得學位後,您就可以找到一份特殊教育教師的工作。尋找長期職位,但盡可能多地擔任替代職位,直到該職位空缺為止。特殊教育教師在被調動之前通常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堅守多年,因為它的回報非常豐厚。一旦你了解了你的學生並維護了你的課堂,孩子們就會有一種穩定感,一切都會很好地協同工作。

 

一旦您擔任個別指導特殊教育教師,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所有個別指導學生寄一封信,向家長和監護人介紹您自己。在開始的前兩週內要求與每位家長/監護人進行一對一的會面。與父母會面將使您有機會從父母的角度更多地了解每個孩子。沒有其他人比父母/監護人更能讓您了解那個孩子。

 

個別指導與父母會面時,做筆記很重要,談論您孩子在家裡的行為,以及個別指導覺得您如何對他們的孩子產生積極影響。在你們見面之前,回顧每個孩子的筆記以了解他們在學校的表現以及他們似乎表現出的弱點是很重要的。您可以在家長會期間與家長討論您的發現。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