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優雅求婚戒指,綻放您的魅力!

當今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切割和形狀的鑽石戒指。用於訂婚和結婚的著名形狀之一是圓形。雖然可能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形狀,但它的光彩和優雅是無與倫比的。您可以在任何訂婚款式中找到圓形鑽石,因為它們非常靈活。它們可以與任何其他形狀搭配,也可以像單粒鑲嵌或三環鑲嵌一樣單獨搭配。它們是鋪路和槽鑲的完美裝飾石。

 

購買圓形鑽戒時需要了解的是它們有不同的切工。雖然戒指都是圓形的,但它們的光彩卻完全不同。鑽石的光澤取決於它的切工,而切工又取決於刻面的數量;刻面是經過切割和拋光以反射和折射光線以使鑽石更加明亮的區域。

 

對於圓形鑽石戒指,戒指有五種切工,單切工、早期現代明亮式切工、瑞士式切工、玫瑰式切工和現代明亮式切工。單切或八切由 18 個刻面組成,通常用於小鑽石。現代明亮式切工由 56-58 個刻面組成,包括尖底,而早期現代明亮式切工是現代明亮式切工的舊版本,但具有小檯面、沉重的冠部、巨大的總深度和圓形腰棱。瑞士切工介於現代明亮式切工和共有 34 個刻面的八切工之間。

 

除了切工,您還應該仔細觀察寶石的淨度。它應該沒有瑕疵和其他夾雜物。顏色是與圓形鑽石的克拉一起考慮的另一個因素;完美的鑽石是完全無色的。購買圓形鑽石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時,應仔細觀察這 4 c。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