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感精緻鉑金戒指,美麗與純潔的最佳象徵!

訂婚或婚禮是您一生中最重要和最重要的個人事件之一。鉑金戒指必須完美無缺,而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你的戒指,它們將伴隨你一生。因此,完美的戒指是迫在眉睫的必需品,而永恆戒指似乎完美地契合了這個角色。

 

這些是美麗和純潔的象徵,是無盡愛的宣言。鉑金戒指的設計精緻而美麗和持久。有兩種類型的永恆鉑金戒指,由情侶選擇。全環和半環是可用的兩個選項。半環僅在環的上側有寶石,而全環則在環的外表面鑲嵌了寶石。

 

一般來說,全環中的石頭很小。其背後的原因是鉑金戒指需要適應戒指提供的有限寬度。此外,從戒指底部的金屬中溢出的較大寶石可能會導致佩戴者感到不適。在半環中,通常有一顆主石在其表面上佔有一席之地。這塊石頭要大得多,可以很容易地遮擋金屬帶上方和周圍的區域。半永恆戒指更容易製造,戴在戒指上也更舒適。價格方面,它通常比相應的完整鉑金戒指便宜,因為它只有一顆鑽石,而不是另一顆鑽石。

 

使用的賤金屬可能因價格和厚度而異。大多數戒指由金、銀或鉑金製成。一些便宜的是用純銀製成的。這種金屬是貴金屬中最實惠的,因此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它也比鉑金或黃金更容易製成珠寶。裝飾戒指的鉑金戒指是決定其價格的主要因素。它們的範圍從小仿品到大鑽石。鋯、藍寶石、黃玉等其他寶石也很受歡迎。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