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教授教您如何正確解決課堂衝突

人們認為,小學 英文 補習就業難。這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有幾個因素會影響您獲得在線教學職位的能力。這取決於院校的需要,你的專業和學位,你有多少教學經驗,有多少以前的在線教學經驗,你熟悉的在線教學平台,你以前在哪裡任教。

 

如果一所學校需要為即將到來的學期開設一門課程,那麼您擁有的教學經驗數量是次要的,只要您有資格教授該課程。對於管理人員來說,找到合格的小學 英文 補習教授教授熱門課程往往是一場噩夢。當前需求的小學 英文 補習領域是護理、刑事司法、國土安全、商業、統計和數學、英語和教育。

 

對於我們這些有小學 英文 補習資格教授需求量不高的課程的人,必須更加努力地尋找需要我們專業知識的學校。但是,請放心,它們就在那裡。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因素是,我們每學期只能從我們被接受任教的每所學校獲得一兩個合同。通過與其他學校建立聯繫,我們仍然可以擁有完整的教學時間表。因此,在一個需求不高的領域教學不一定是個問題。

 

有趣的是,許多小學 英文 補習大學更願意聘請以前有過實地教學經驗的小學 英文 補習教授來教授在線課程,而不是聘請沒有實地經驗的人。具有實地經驗的教授知道如何處理課堂和解決衝突。他們了解班級的需求並成為班級領導者。他們的培訓計劃將使教授們做好從地面教育過渡到在線教育的準備。但是,有些學校只尋找之前在特定教學平台進行過在線教學的教授。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