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價錢,讓你能順利購買美麗的結婚戒指!

對很多人來說,現在錢很緊。但不要推遲結婚戒指價錢。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你不必推遲你的計劃。您可以購買美麗的訂婚和結婚戒指,她會喜歡並且仍然會保存。在本文中,提供了一些選擇訂婚戒指的成本削減措施的提示。

 

首先,讓我們談談在結婚戒指價錢上花多少錢的概念。許多男人習慣於認為,如果你不能用一個月或更多的薪水購買結婚戒指價錢,你應該忘記求婚。花你願意花的錢並沒有錯。如果您擁有它並且願意花費前面提到的金額,那很好。但是你真的應該因為沒有人而推遲娶一個人為你的妻子並開始你的生活嗎?一點延遲的滿足感可以大有幫助。

 

我的第一個建議是選擇一款外觀與您想要的結婚戒指價錢。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結婚戒指價錢鑲座,並替換可能是戒指中最昂貴的部分的主石。如果是鑽石,替代品可以是莫桑石、優質鑽石替代品或寶石。如果它是昂貴的寶石,替代品可能是成本較低、顏色相同或相似的寶石。然後,您可以計劃保持戒指原樣,或者稍後購買所需的鑽石或寶石,也許作為周年紀念禮物。

 

我的第二個省錢建議是用你現在買得起的寶石購買訂婚和結婚戒指價錢,等你更成熟或財務更安全時再給她買一個全新的戒指。這枚戒指可以被視為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升級版。在這種情況下,原來的訂婚戒指可以戴在另一隻手或另一個手指上。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