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高等教育機構,鼓勵孩子勇於接受挑戰!

今天,個別指導高等教育機構正受到鼓勵和挑戰,以創造性地思考擴大和開發新的收入來源,以支持其短期和長期目標。投資者服務公司在其已發布的報告中概述了高校的每個傳統收入來源如何面臨某種壓力。

 

在他們的個別指導研究中,穆迪指出,高校將不得不依靠願意通過更好地利用技術來應對這些挑戰的戰略領導者,以降低成本、提高運營效率、展示價值、開拓新市場並確定優先級它的程序。然而,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其中許多努力可能會與教職員工或其他機構成員產生爭議,除非他們能夠獲得作為個別指導高等教育治理主要內容的集體支持。但隨著目標的確立和演變過程的一部分,希望各方都能有更廣泛的理解。

 

主要的個別指導收入限制可歸因於經濟格局的較大變化,包括家庭收入下降、經濟和聯邦政府形勢的變化和波動、高中畢業生人數的下降、新技術的出現以及對充分利用大學教育尤其是與畢業後的就業有關的個別指導教育。穩定的財政狀況和前景將需要提高定價能力、失業率持續且真實可衡量的下降、房地產市場的改善以及數年持續的股市回報。

 

大規模開放個別指導在線課程的能力,尤其是在線教育的合法化和其他技術創新,顛覆了傳統的高等教育模式。在許多方面,這標誌著行業領導者的戰略發生了根本性轉變,以接受這些有可能在長期內破壞寄宿學院和大學商業模式的技術變革。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