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鑽石結婚對戒,將幸福留傳給後代!

你不是每天都結婚。因此,您和您的伴侶只想要最好的結婚對戒,包括您的結婚戒指,這是很自然的。然而,在目前的經濟條件下,只有少數人能買得起名牌結婚戒指。不幸的是,即使是價格也不足以保證您要購買的婚戒質量上乘。為什麼結婚對戒質量很重要?質量很重要,因為眾所周知,您將在餘生或在一起時佩戴您的結婚戒指。

 

傳統上,已婚夫婦無論職業如何,都不會摘下結婚對戒。這意味著您的婚戒將日復一日地受到很大的衝擊力。如前所述,價格不是質量的可靠保證。因此,重要的是您知道在頂級婚戒中要注意什麼。

 

注意鑄件。質量差的鑄件通常有凹坑,這是由於在鑄造過程中捕獲的氣泡造成的。這些凹坑改變了鑄件的結婚對戒完整性,從而使其變弱。薄弱的鑄件很容易彎曲或折斷。因此,如果您使用機械,那麼鑄造不良的戒指可能不會持續足夠長的時間。

 

鑽石結婚戒指不僅花哨,而且價格昂貴。因此結婚對戒,在您的鑽戒中丟失一兩顆鑽石是一場災難和毀滅性的災難。因此,您如何確保您的鑽石保持原位?很簡單,你必須特別注意爪子的設置。理想情況下,應該有 6 個爪子來固定您的鑽石。在一個環境中少於 6 個插腳是有風險的。它應該很堅固,並且應該有效地將石頭像鑽石一樣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優質戒指必須由優質結婚對戒製成。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