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知道的挑選結婚對戒的5大方法!

您願意為您的婚禮或訂婚購買便宜的結婚對戒嗎?你當然會認為鑽石是女性最好的朋友。然而,大多數人經常關心戒指的價格。如果你仔細分析市場,看看市場上的結婚對戒,你會發現便宜的戒指和昂貴的戒指在視覺上沒有區別。“便宜”這個詞僅僅意味著您購買的鑽石戒指符合您的預算。它完全不代表劣質戒指或劣質產品。相反,它反映出儘管預算不足,但您仍決心為訂婚或婚禮當天購買鑽戒。

 

戒指金屬- 昂貴的鑽石戒指由鉑金或白金製成,而稍微便宜的戒指則由大量可用且成本較低的金屬製成。鈀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時成本低的結婚對戒是用這種金屬製成的。它看起來與鉑金和白金相似,但質量略有不同。但是,鈀金戒指絕對物有所值。你花更少的錢,卻有機會穿上看起來優雅奢華的衣服。

 

寶石- 鑽石確實在結婚對戒定價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與到處都有小瑕疵的寶石相比,無瑕的寶石價格昂貴。除此之外,鑽石的 4C 標準也會影響珠寶的定價。但是,這沒什麼好擔心的。鑽石製造商為每個人提供了數十種選擇。他們肯定也有適合您預算的選擇。您可以購買祖母綠形切割、圓形切割或公主方形切割鑽石,並將其嵌入您的結婚對戒。它不會花費太多。當然,你付出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因此,您從哪裡購買肯定會有所作為。便宜的結婚對戒在外觀上與昂貴的鑽戒沒有區別。而且,它們可以在網上和線下商店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因此,不要迴避為您的訂婚或婚禮購買便宜的鑽戒,並在派對上炫耀它。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