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抉擇結婚戒指?3個訣竅大公開!

你在考慮結婚嗎?您的求婚記憶將持續一生,所以為什麼不讓它成為她永遠不會忘記的獨特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浪漫時刻。試試下面的創意求婚想法。

 

驚喜於這個頂級浪漫求婚創意!安排在一些馬厩附近的美麗公園與她會面。在馬厩租一匹馬,騎上去迎接她,並提出要成為她的王子。向她呈上彎曲膝上散發著王者風範的鑽戒。為兩個人在家做一頓安靜的浪漫晚餐,準備一張浪漫的燭光桌(如果你不擅長做飯,也可以提供)。為她端上一杯葡萄酒或香檳,將鑽石戒指放在底部或用絲帶系在莖上。多麼浪漫的求婚想法啊!讓藝術家畫她的肖像,在展示之前添加一個盒子,她手裡拿著一個鑽石戒指。在你展示它之前,當她問什麼場合時,準備好戒指。

 

一隻可愛的新小狗/小貓帶回家(根據她最喜歡的),用一條絲帶做項圈。將戒指固定在絲帶上。計劃家庭野餐或乘船遊覽。當她看到你的提議時,讓一架飛機在天空中寫下你的提議和你的裸鑽聘請魔術師參加家庭慶祝活動,其中一個技巧是一個裝有裸鑽的盒子神秘地出現作為驚喜。帶她去一家法國浪漫餐廳。在背誦一首法國詩歌的同時提供戒指。(確保您知道每個單詞的含義,以便展示您的專業技能)打算在聖誕節期間求婚?為什麼不用燈和只有一個裝飾品來裝飾聖誕樹 – 一條系在天鵝絨戒指盒上的絲帶。當然,她會記得這個最浪漫的聖誕禮物。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