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從上到下如同一個巨大的機器,每個環節你都該為你的孩子做把關!

補習社教師指導學校的引擎。正如行政總廚管理成功餐廳的引擎,廚房,補習社教師管理教室。老師的課堂準備學習的食物。擁有多年的課堂經驗,我清楚地了解社區中需要充滿激情的教師。一位充滿激情的老師以學生的福利為核心,並有能力鼓勵學生邊做邊學。補習社教師的使命是幫助孩子的智力、精神、情感和身體發展,並鼓勵學生互相幫助。這有助於創建一個社區,在強大、安全、熱情和培育環境的基礎上建立其基礎。

 

補習社教師是學校的心臟。當那顆心臟有力地跳動時,就意味著老師們投入了。他們參與了決策制定,聽取了他們的意見,並且總體上從行政部門獲得了一定程度的透明度,使他們能夠充分了解學校的願景和使命。這種支持和信任程度對於強大而富有創意的教育環境至關重要。

 

補習社的管理者是機構的領導者。他們必須是一個鼓勵每個人冒險和創造性思考的團體。一個機構不僅要激勵整個社區去發現和實施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和想法,還要激勵他們追求更高更好的東西。當人們對周圍的環境和情況擁有個人所有權時,他們的表現最好。為實現這一目標,補習社權力和責任的有效下放必須是等式的一部分。管理允許社區成員學習成為有效的學習者和貢獻者,更重要的是,成為領導者。這並不是說校長,校長,完全不干涉。然而,這種方法讓校長有更大的自由和靈活性來監督整個社區,並作為教練和導師,通過有效和積極的影響進行領導,同時清楚地認識到機構中所有決策的最終責任在於最高層。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