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班對於孩子理科概念的鞏固有著什麼樣的影響?│2022最新研究報告。

紮實的​​職業道德。在理想的世界裡,沒有數學 補習導師會遲到,沒有導師會懈怠,沒有導師會讓你的孩子在數學上沒有進步。然而,有很多數學 補習導師的職業道德並不是一塵不染。這就是為什麼了解數學輔導公司如何篩選其導師並確保其符合您的個人標準對您來說非常重要的原因。

 

作為忙碌的父母,您沒有時間每天與孩子的數學 補習導師聯繫是可以理解的,但制定定期更新的時間表很重要。在您孩子的數學輔導課開始之前,讓指定的教師知道他或她應該與您聯繫以報告里程碑或通知您危險信號。例如,如果您的孩子已經多次未能通過在線幾何課程,則必須通知您。如果在課程過程中,您的孩子就某些影響他學習的事情(例如欺凌或家庭問題)向他的導師敞開心扉,您應該被告知。同時,如果您的孩子在他的數學 補習課上做得非常好,請確保您收到通知。

 

理想情況下,您應該與孩子的數學 補習導師定期會面,他或她應該主動為孩子的一對一教育推薦下一步。如果您被允許向您孩子的導師發送電子郵件或短信等通信,請確保您複製他或她的主管,以便所有內容都是正式的並記錄在案。最後,重要的是您要獲得孩子對他或她的數學 補習導師的反饋。這並不容易,因為許多孩子會對批評成年人或權威感到不自在。你必須向他保證,他或她的數學導師不能對他或她做任何事情,因為他們沒有身體上的互動,而你在那裡是為了保護你的孩子。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