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結婚戒指價錢貴的選擇不一定是適合你的選擇

14k 白金鑽石婚戒:白金和鑽石是絕妙的組合,同樣永遠保持時尚。根據您的預算,您可以將鑽石固定在整個戒指上,或者您可能只有 2 或 3 顆鑽石。戒指的成本取決於鑽石的重量和淨度。您可能會花費 500 美元以上結婚戒指價錢來購買一枚漂亮的鑽石戒指。黃金結婚戒指同樣受歡迎,並將在 2010 年繼續流行。購買黃金戒指是一種投資,因為黃金的價值總是會增加。2010 年金戒指的一些熱門趨勢是舒適合身的 14K 金三色婚戒、14k 金設計師婚戒和 。

 

婚禮是將兩顆心、身體和靈魂結合在一起一生的事件。鈦結婚戒指:鈦是一種輕質金屬,是設計師珠寶中即將到來的趨勢之一。此外,這些戒指屬於經濟型結婚戒指價錢。對於不想在婚戒上大肆揮霍結婚戒指價錢的人來說,鈦戒指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案。婚禮蓋章並蓋章,由新郎新娘交換戒指。結婚戒指不是普通的戒指。它應該反映您的個性和風格。傳統上,新娘和新郎佩戴相同設計的戒指。不同金屬、顏色和設計的時尚錶帶現在取代了這一趨勢。鑽石戒指: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鑽石將永遠保持時尚。鑽石戒指中一些最流行的趨勢是 14k 兩色鑽石結婚戒指。這些戒指有白色和金色兩種顏色。

 

碳化鎢結婚戒指:在結婚戒指中使用高科技金屬是一種即將到來的趨勢。這一趨勢上升的部分原因是黃金和結婚戒指價錢的價格非常高,部分原因是這些戒指的時尚切割和設計。與鑽石結婚戒指的結婚戒指價錢 1000 美元以上的結婚戒指價錢相比,碳化鎢戒指的價格約為 100 美元。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