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切工決定鑽石 戒指 價錢的亮度

​鑽石的切工分級不應與其形狀和切工種類混淆,對於每種形狀,都有相應比例的臨界角,必須切割鑽石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火彩、閃爍度和亮度。按照這些標準切割的鑽石 戒指 價錢越接近,它們就會變得越有吸引力。 然而,鑽石切工並不是業餘愛好者可能理解的鑽石分級中最簡單的方面。但它在決定鑽石 戒指 價錢的亮度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在許多擁有高功率鹵素燈的珠寶店中,切工不佳的鑽石可能看起來很有吸引力。但在暴露於微弱的燈光、乳液、肥皂膜和化妝品後,它們往往會顯得暗淡無光。

 

鑽石看起來就像放在洗碗機上的眼鏡。此外,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變得不那麼光彩奪目並且沒有吸引力。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會以這種方式切割鑽石呢?可能是因為原始鑽石 戒指 價錢可能具有較淺的形狀,或者這顆未加工鑽石的一部分可能存在嚴重缺陷,工匠別無選擇,只能修剪周圍的環境。粗糙的水晶鑽石 – 從上面看比第一個看起來更小,因為它被切得更深更窄。再一次,這種切工會為寶石提供較低的亮度,這低於理想的切工亮度。此外,與其他重達 1 克拉的寶石相比,這顯得更小。 鑽石 戒指 價錢原石通常是具有某種立方體形狀的晶體八面體。

 

當然,想要購買 1 克拉鑽石 戒指 價錢的未受過教育的鑽石買家可能最終會相信他們實際上得到了正確的交易。然而,這種鑽石來源的毛坯鑽石通常只能產生 3/4 克拉的重量。因此,價格實際上會比真正的 1 克拉鑽石便宜。 3. 理想切工鑽石 – 以經過適當計算的角度進行表面處理,以便為任何觀看者返回最大量的光線。以這種方式切割的鑽石顯然比淺鑽石或深鑽石更亮。不用說,這些鑽石 戒指 價錢是鑽石切工質量的基準。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