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對傳統的主要挑戰

當教師在傳統教室中時,無論在任何特定時間感受到的性格如何,都會建立物理存在。無論是對可以教授的內容感到興奮,還是只想完成所需任務的感覺,存在感就在那裡,學習者通過他們的感官體驗它。但是在線課程的整體感覺是一種靜態體驗,而不是一個四處走動並可以參與的動態人。這提出了一個新的挑戰,在沒有直接接觸的情況下創造一種存在感。

 

任何教育 中心 英文教職員工都會告訴您的主要挑戰,尤其是那些以兼職身份工作的教職員工,是保持以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者為中心所需的時間。我了解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擔任兼職和全職工作,並且我知道無論教育 中心 英文的身份如何,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依賴罐頭評論、很少或沒有評論、預先製作的標題以及討論板中的一些一般評論。那’ 當我回到本文開頭提出的問題時。

 

你繼續教書的理由是什麼?如果你想教書,那麼你必須找到時間,因為你喜歡教育 中心 英文學習。根據教育 中心 英文作為教育工作者的經驗,除非您花時間創建有意義且引人入勝的反饋和帖子,否則他們不會學習。我開發的是我已經實施的策略,以及我在在線教師發展中教育 中心 英文教授的策略。如果您的班級有強制性討論問題,請嘗試在該週內向每位學習者發布回复,至少一次,以承認他們的立場或觀點。您可以使用蘇格拉底式提問來幫助繼續對話,這對於那些可能反應較慢的人特別有用。對於錯過討論截止日期的任何人,進行某種形式的外展活動,讓他們參與討論。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