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了解什麼是4c 鑽石

我知道找到完美的鑽石會是多麼令人困惑和不知所措,鑽石內含物有多種尺寸和顏色,影響了鑽石的價格,4c 鑽石等級的淨度等級是指這些瑕疵在鑽石上並在其中可見的程度。對於規格非常相似的鑽石,4c 鑽石價格選擇可能相差數十萬元,這使得人們很難知道為什麼要花多少錢,以及它是否真的更好。而不是它下面一行的那個。當他們最終在購買後最終親自看到時,可能就不是他們想的那樣。一直發生。
4c 鑽石內含物有多種形狀和顏色,如果我們能夠找到內含物為白色或內含物可以被叉形物遮蓋或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內含物,則可以得到更大的尺寸同時仍保持在預算範圍內。當我向他們展示其4c 鑽石淨度選項時,他們經常會看到,通過淨度可以在保持預算不變的情況下獲得更大的鑽石。如果有人代表您查看鑽石,則應保持您的選擇權,因為鑽石中的內含物可能有各種顏色和形狀。在許多情況下,您可以為看不見內含物的鑽石支付與可以看到內含物的鑽石相同的價格。4c 鑽石始終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讓我們在這裡成為現實。在鑽石方面,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有選擇的話,將近十分之十的女性會選擇較大的鑽石。如果鑽石經銷商在市場低迷時購買鑽石,那麼這些鑽石通常反映出較低的成本,這意味著加價不會改變。他們將獲得相同的利潤,但是您得到的交易要比當前的市場價格更好。4c 鑽石使經銷商可以保持定價方面的競爭力并快速轉移庫存。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