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獲得第二學位的英國留學生收取全額費用可能會鼓勵越來越多的英國學生出國留學。

對獲得第二學位的英國留學生收取全額費用可能會鼓勵越來越多的英國學生出國留學。對於打算獲得第二學位的學生,尋找世界知名的海外大學以低成本提供高質量學位是明智的。

 

英國目前的學位費用為每年3,300英鎊,英國留學但全額費用可能會將其增加到每年12,000英鎊。對於許多學生來說,這太昂貴了。但是,他們可以選擇出國留學,英國留學在那裡他們可以在學費較低且生活費用較低的高質量大學中找到同等的課程。

將英國的全部費用與在新西蘭的學習費用進行比較,英國留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在新西蘭,《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增刊》在全球前200名大學中,目前有3所大學名列前200名。不同課程的費用差異很大,但新西蘭目前為海外學生提供的全日製本科課程很大一部分,英國留學每年的費用約為6,000英鎊至7,000英鎊。如果您考慮每年大約6,000英鎊的生活費用,您會發現,在扣除英國第二學位的全額學費後,該費用大大低於預期。

 

對於這些學生來說,英國留學找到有關在海外完成所選學位課程的最佳選擇的良好信息可能會令人沮喪。許多大學與其他合作大學都有安排,以使他們的學生獲得海外經驗,但是他們的選擇有限,他們不可能為學生找到最佳選擇。對於學生而言,獨自探索各種選擇可能是困難且耗時的,因為他們將需要分別學習每個國家/地區和每所大學,這是一件令人沮喪且耗時的工作。有一些英國的國際學習顧問可以幫助學生找到最佳的海外學習選擇。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