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B族維生素、磷酸鈣

膠原蛋白粉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B族維生素、磷酸鈣、骨膠原等營養成分,具有益氣補血、強健骨骼、膠原蛋白粉滋陰潤燥等功效。煮制排骨湯時加入蘋果、雪梨等水果,再加以杏仁、膠原蛋白粉紅棗等輔料,其益氣補血效果更佳。雪梨、蘋果切塊,去籽。膠原蛋白粉養生壺注入適量清水,至1.2升水位線處,倒入洗好的排骨塊、雪梨、蘋果、紅棗、薑片、杏仁,拌勻。蓋上壺蓋,點擊“煲湯”功能。續煮片刻至入味。湯煮成,關掉電源,膠原蛋白粉盛出煮好的雞湯,裝在碗中即可食用。豬肉末600克、菜心200克、薑30克、雞蛋1個、蠔油1勺、生抽2勺、料酒2勺、雞精少許、膠原蛋白粉胡椒粉少許、澱粉1勺、八角少許、草果1個烹飪步驟:1.薑切末放肉末裡,燒開水,菜心下鍋焯水1分半鐘左右,撈起來過涼水備用。5.熱鍋放油燒至三成熱時下肉丸慢火炸制。6.肉丸炸至七八成熟時撈起控油備用。剩餘依次炸至完成。7.鍋裡留少許剩餘的油放入八角草果炸出香味,把煮熟的肉丸碼放在裝菜的盤子裡,煮肉丸的湯汁留鍋裡,把八角草果撈起丟棄,加入水澱粉大火收汁。11.把收好的湯汁淋到肉丸上就成了。12.上桌開吃~女生吃了皮膚超級好, 抓上一個吃就停不下來,以前都是到鹵菜店買來吃,價格不低,每次都吃不過癮。於是我就買生的回來自己做,每次都能得到老公的表揚!今天這道秘制雞腳超級簡單。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