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絕望,小學 補習這門課太難了

但是也是最讓學生無奈的事,不少學生哀歎: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小學 補習這門課太難了。從小到大,總有一門課是短板,小學 補習可能不止一門,他們就會選擇理科。儘管偏科是可以通過後期補習跟上來的,但是有些科目卻並不好補,從小學到大學一路隨行,是很多學生的“噩夢”,首先,數學這門課需要很強的邏輯能力,小學 補習在剛開始學的時候可能還覺得挺容易,數學不像歷史那樣,前面沒記住,小學 補習不影響後面的聽講,只要以後多花時間來記憶,還是可以跟上老師的進度的。小學 補習而數學如果中間沒跟上,一定要及時解決,可以向同學或老師求助,小學 補習千萬不要拖。二、英語雖然從小到大都在學英語,所以在剛開始學語法的時候就要打牢基礎。家長也要多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而不是讓他們死記硬背,物理有人說最難學的兩門課就是文科的數學和理科的物理,可見物理算是理科裡最難的一門課了,很多理科生其他科目都很好,唯獨物理怎麼都學不好,不僅要記住還要知道是怎麼推出來的,令很多同學大呼頭疼。不過,現在正是因為偏科的問題,很多人呼籲取消文理分科,讓學生全面發展,各位家長都希望全面提高孩子的素質。不知道你們認為最難學的是哪一科?減少考試次數,不得公佈成績和排名,禁止分班考,禁止下達升學指標!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