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得懂!很多都是我以前小學 中文 補習讀過的書中寫過的

我又接著問:“那老師講得東西難嗎?你們能聽得懂嗎?”小睿仰起頭接著說:“聽得懂!很多都是我以前小學 中文 補習讀過的書中寫過的!我難以相信這些話是出自一個一年級小朋友的口,而我的兒子小鑫再次在後面弱弱地跟上:“我也是……”我突然意識到孩子之間的差距了。小學 中文 補習我們兩個家庭差不多,怎麼孩子差別這麼大?”朋友告訴我:“我們家小睿也讓我很驚喜。好多故事和人物他都知道,還經常跟我講。小學 中文 補習聽我這樣問,朋友立刻變得很嚴肅給我好好上了一課:小學 中文 補習一個孩子的聰明才智想要被激發、發芽生長,這個條件就是要讓他有海量閱讀積累和善於動手動腦的習慣。就能和那些博覽群書的孩子形成鮮明對比!“兒時欠下的讀書債,遲早要還上”,表達能力、思維能力,遲早見分曉。小學 中文 補習而中國兒童則普遍要到2—3歲,甚至是上小學之後才開始接觸閱讀。小學 中文 補習中國兒童閱讀能力落差極大,有的4歲兒童能讀名著,難道是中國孩子天生比國外孩子笨,接收能力差,起步要晚嗎?並不是,其實這中間的區別出在家長身上。中國的家長其實是很重視自己孩子的教育的,還是睡前給孩子講故事,週末陪孩子寫作業,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每天哪怕10分鐘時間也抽不出來。就這樣,為了不耽誤孩子的成長,家長只能盲目選一堆書扔給孩子自己看,或者送到補習班。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