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美加移民是很多人的首選

近來美加移民是很多人的首選。最近美國人過得非常不安寧。前段時間,因為中美洲移民大軍千里挺進美墨邊境讓美國人緊張萬分,關鍵時刻動用了上萬名士兵前往邊境防備。移民問題剛剛平息不久,美加移民至今火災還在繼續,根據衛星資料顯示,大火以每分鐘約80個足球場的速度迅速蔓延。這場山火已然成為加州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壞性的災難,當地用“煉獄”形容絲毫不為過。大火不僅給當地群眾造成巨大損失,美加移民包括許多好萊塢名人。能夠往邊境派出軍隊防備移民大軍卻沒有出現在火災現場,美加移民在我們看來是不可思議的。那麼,美軍到底是出於何故不動身呢?原來,美國法律對軍隊的使用有嚴格的限制,那就是美軍沒有權利介入或制止國內的混亂,除非面臨和戰爭等同的情況。他們認為人類歷史上軍隊干政、奪權的例子很多,因此對於軍隊的使用必須要謹慎。因此在獨立戰爭結束後解散了大多數正規軍。美加移民在體制上,無論是總統還是國會任何一方都無法單獨指揮軍隊。這當然在維持國家政體穩定上有很大有利的地方,但在面對救災這種“非戰爭行動”時就顯現出它的弊端。這意味著在墨西哥的外國投資,美加移民這意味著墨西哥的就業,這意味著我們在美國生產的商品的貿易得到了保證。因為這會促使美國國會在今年夏天批准這項協議。但該協議的批准仍然受到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的一些反對。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