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拖鞋搭配裙裝也可以優雅、性感和可愛好嗎!

可愛 拖鞋搭配裙裝也可以優雅、性感和可愛好嗎!很多女孩子都對高跟鞋心心念念,要是說氣質跟打扮只要有一項沒有跟上的話,就會呈現出一種偷穿媽媽衣服的感覺。而且高跟鞋對女性的雙腳簡直就是摧殘,可愛 拖鞋像圖中的兩款法式長裙一件是浪漫奔放愛自由一款是熱烈活力,都很適合20歲左右的妹子。裙子本來就很仙了所以搭配帆布鞋減輕隆重感才是正確的做法,面,無論是吊帶元素還是高開叉設計都很誘惑。可愛 拖鞋加上亮眼的黃色系營造出明媚活力的氛圍,稍顯年輕。寶綠色長裙加上五顏六色的碎花一眼望去就像是只孔雀,搭配寬沿草帽滿滿都是異域風情。人字拖是去海邊度假必不可少的裝備,沒有誰比它更舒適簡單了。可愛 拖鞋不管是深沉的棕色系還是偏淺的米色系都很適合上班族在初秋凹造型。穆勒鞋雖然是平底,可愛 拖鞋但是皮質的表面看起來仍然充滿高質感。內搭白色T恤是韓風的典型做法,層次感十足。最後搭配運動鞋就是元氣少女的一天啦,這款半身裙裙擺過長而且有點偏寬鬆,雖然是顯瘦的A字狀但微胖妹子還是得小心入手。可愛 拖鞋外搭軍綠色夾克既保暖又自帶層次感。最後以小白鞋結尾乾淨清爽超級有少女的味道!不過現在事實證明你們錯了,妹子們的平底鞋絕對不少,還不快挑幾套裙裝解鎖新造型吧!拒絕過度的性感誘惑從而展現出女孩可愛的一面。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slippers